等风

大家好,我是一个一百多级的武当弟子
生活区玩家,打过四盘论剑,盘盘皆输
给武当丢脸了对不起
今天来有个问题
困扰了我很久:
我身边没有朋友一起玩,所以一直处于单机模式,也没有勾搭过其他玩家,同样也没有其他玩家勾搭过我。甚至监狱只蹲过一分钟(封测蹲太多次给搞怕了😂)
但是啊,印象里遇到过三次插旗。我怂,知道自己技术不好,都是拒绝的。
谁能告诉我碰到陌生人突然插旗是什么意思啊?也不讲话
主要是今天又碰到一个,穿着新年的时装,我以为是个云梦小姐姐,更怕,马上就拒绝了。结果点击那个人才知道
原来是个华山小哥哥啊!
那个衣服为什么穿起来这么像女的啊!
小哥哥你别走,别...
他和我道别后,就消失了...
我好像失去了一个获得cp的机会(ಥ﹏ಥ)

评论(9)
热度(1)

没事喜欢写点东西的宅腐学生党一枚,爬墙速度奇快

© 等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