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风

兜兜转转的三年

占tag抱歉,纯感想
三年前的暑假,古剑热播时入的坑,然后渐渐喜欢上越苏,之后更是认识了霆峰。就是在那个时候,想吃更多的粮,从贴吧转战到LOFTER,正式注册了这个号,昵称至今未改也是当初的一个执念罢了。可是热情没有维持太久,约半年后就爬墙了,咳咳...后面也陆陆续续喜欢过不少,至今也仍然如此。不过就在约一个月前,重新入了坑。说不上来,看到很多人的坚持,听风工作室的新视频和其他up主的,以及大家对霆峰的热情还在,一直在。
我这人,就是很容易被带跑,偶尔被新潮流带跑,但更多的是在刷一些很早的剧或动漫的时候。现在我又回来了,其实有一点点物是人非的感觉,以前关注的太太好些已经不见了呀。
感谢三年来陪伴在霆峰身边,不离不弃的你们,也感谢那些后进的为霆峰注入新鲜血液的你们。曾经说过,只要他们有机会铜矿,就不愁没糖吃,这绝对是真理!(说实话我也不记得我当时具体写了啥orz)今天OPPO也把我炸出来了,可恨我这没有地铁站orz

就这样吧,纯抒发感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 来自三年前的老人

评论(1)
热度(9)

没事喜欢写点东西的宅腐学生党一枚,爬墙速度奇快

© 等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