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风

当小哥遇见百里屠苏

脑洞向,随便编编,表介意。。。 
 
小哥简称哥,百里屠苏简称苏 
 

哥:我是张起灵  
苏:我叫百里屠苏 
  
哥:我有黑金古刀  
苏:我有焚寂剑 
 
哥:我有麒麟纹身 
苏:我有煞气附体 
 
哥:我有玉玺  
苏:我有...铃铛 

哥:我有小黄鸡
苏:我有阿翔 

哥:我有吴邪  
苏:我有大师兄 
  
哥:我是粽王 
苏:我是cp承包户 
  
哥:......  
苏:(斜眼)  
 
下面好像比较正经。。 
 
哥:我总是失忆 
苏:我总是记不清自己的过去 
 
哥:我是一个没有过去和未来的人 
苏:我也是。 
 
哥:我有个朋友,他叫吴邪。 
苏:我有个师兄,他叫陵越。 
 
哥:虽然有点话唠,但人挺好。 
苏:师兄向来不苟言笑,但其实很温柔。 
 
哥:吴邪说过,我消失了,至少他会发现。 
苏:师兄答应过我,若有朝一日除去身上煞气,定将带我踏遍万里山河,行侠仗义。 
 
哥:后来我忆起张家人的使命,这一辈子不得不背负。 
苏:封印在我体内的焚寂煞气注定了这一世孤独。 
 
哥:张起灵不过是张家族长继承人的一个代号,我,究竟是谁... 
苏:韩云溪...太子长琴...焚寂...百里屠苏...这一生...不知作为谁而活... 
(弹幕里一句“好多艺名”让我破功,这次不准笑!) 
 
哥:最后我代替吴邪进入青铜门十年。 
苏:为了苍生,我解开封印,与欧阳少恭同归于尽 
 
哥:不知他十年后还会不会记得我。 
苏:师兄,对不起,屠苏第一次向你撒谎了。三年之约,我怕是无法履行了。要好好照顾自己。 
 
哥:我的一生太长,吴邪你不过是一个插曲,又何苦这般执着。 
(想到doctor who了,我的博士啊。。QAQ) 
苏:屠苏的一生太过短暂,但能遇上师尊,师兄,师姐,红玉,兰生,晴雪,襄铃...谢谢你们大家的陪伴,我会一路安好。 
 
哥:我一直在这里,等你,带我回家。 
苏:这一生,虽有遗憾,并无后悔。 
 
哥:愿用一生,换你十年天真无邪。 
苏:师兄,若有来生,愿尽一世,得你百年安乐无忧。 
 
 
============= 
 
不正经的小剧场 
 
 
 
哥:我好像活在一部名叫《盗墓笔记》小说里当男二号。 
苏:我好像活在一部名叫《古剑奇谭》游戏中当男主角。 
 
哥:听说现在在拍剧版,明年要播。 
苏:已经播完了,收视率还不错。 
 
哥:难怪我还没从青铜门里出来,都是作者的错。(拔刀) 
苏:难怪我死得那么悲剧,编剧我们来谈谈人生。(抽剑) 
 
哥:我们好像挺投缘的 
苏:我也觉得 
 
哥:一起去砍了他们 
苏:好 
 
(俩人想象中....) 
哥:这样吴邪就能见到我了 
苏:这样我就能回到天墉城,不会让师兄伤心了。 
 
哥:如果不成,看你身手不错,跟我学倒斗吧。 
苏:(感到新奇)好! 
 
 
 
以上,名为“在终极里的某一天小哥打破了次元壁看见了转世的苏苏” > <
评论(2)
热度(9)

没事喜欢写点东西的宅腐学生党一枚,爬墙速度奇快

© 等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