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风

有没有人会喜欢李子和裘花的拉郎配。。

因为看了《心之全蚀》和《王尔德的情人》,再加上b站有个《just a kiss》的拉郎剪辑,我深深地觉得。。。这俩人的颜值好配!!为什么没有人写过文呢?

不过题外话一个:貌似大家都觉得油炸叔当受是很惊悚的事,虽然我也想象不出来,电影也没演,但谁造啊。。

李子x裘花,攻受已定。

人设我大概想好了,但是下不去笔,欧美实在无能。。

先说李子。在《心之全蚀》里,李子的性格率直天真,正当少年的不羁高傲,美得心肝颤~当大叔被李子攻的时候还是有点吓到我了。。我觉得,李子本身就有一种强势(攻的潜质)的特质,在看大叔手被刺那段,虽然李子是个美少年,但鬼畜(黑化)起来也是很带感啊!

接着裘德洛。其实对他也不怎么了解,先是看了《人工智能》,结尾真是虐得一把鼻涕一把泪呦...裘德洛演的爱情机器人又骚又帅(>_<)后来《王尔德的情人》,果断渣渣一枚,娇纵任性率真,还是诱受,结尾是be。接着《千钧一发》,女王傲娇一枚,结尾虐die。于是,我发现,裘德洛要是演傲娇女王之类的会特别带感!

既然是拉郎配,可以随意的,对吧对吧?

现代欧洲AU,小李子在《心之全蚀》里叫兰波现在反过来,叫波兰。裘德洛同,改为西波。

波兰是天赋异禀的诗人,性格和《心之全蚀》类似。西波是公爵家的第二子,性情任性率真,带女王属性和引诱技能,有点渣渣。。

两人同龄。再分两个时间段,一个是两人美颜巅峰时期,18岁。一个是8年后,再次相遇,李子发福,裘花留胡子。。我知道这跟现实不符,只是yy而已,yy。。

我就是觉得波西太渣需要兰波来管管,黑化一下简直了!

而且波西引诱技能点max,想着两个美人在一起的画面就鼻血乱喷[捂]

虽然也很爱小李子和托比竹马配,但这两只还是适合mv剪辑看看就好。。


留坑在此,如果,高考归来,我还有心情的话。。。可能真的会给自己一个挑战。。


评论(4)
热度(2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没事喜欢写点东西的宅腐学生党一枚,爬墙速度奇快

© 等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